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推荐资讯> 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第一期新晋工作人员办公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6 20:31:09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为提高学生会新晋工作人员综合办公能力,11月5日,校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204开展第一期办公技能培训会,会议由秘书处负责人主持,学生会新晋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围绕基础办公软件使用、新媒体推文设计制作、活动方案起草制定、公文排版格式要求等。培训中,参训人员表现积极活跃、学习热情高涨,结合培训内容积极实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使广大新晋工作人员掌握了基础办公技能,并对于部门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对于提升工作成效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愿所有的小伙伴都能在学生会组织里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