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推荐资讯>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21:44:23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自身建设,3月28日下午,我校2023年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204会议室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明宇主持会议,校学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张明宇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每位同学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以及省学联十大会议精神。参会同学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畅谈心得感悟,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生会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其组织定位和职能定位。有助于广大工作人员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致力于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性、普遍性、迫切性需求,努力将学生会打造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