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推荐资讯> 正文
校学生会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19:12:01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维权意识,共建美丽和谐校园,3月12日—15日,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以“共促消费公平,共建和谐校园,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校学生会围绕商品价格、产品质量、销售环境等深入校园超市、水果店开展调研活动,助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消费市场环境。通过组织开展“进食堂,护安全”食堂后厨参观活动及座谈会,带领广大同学深入了解学校食堂运行情况,并邀请食堂负责人与广大同学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与参与度,校学生会在润园前开展了一系列消费者权益知识竞答小游戏,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参与,从而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维权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同学了解和认识自身作为消费者的基本权益,从而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强化维权意识,为推进法治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