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推荐资讯> 正文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19 15:41:12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为持续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12月17日-18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200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述职评议会。

 

 

本次述职评议会评委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和104名各院学生代表共同组成。112名校、院两级团学骨干围绕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工作履职尽责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旨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提升团学骨干履职尽责能力,推进团学改革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