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推荐资讯>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第二期秋季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23:55:57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团中央印发的《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于2023年10月-12月开展校学生会学生干部第二期秋季培训会。

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就“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4个专题扎实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为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在原著品读工作室举行《论党的青年工作》读书分享交流会;在服务同学方面,学生会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开设饮食安全民主监督点和青年一站式服务中心权益维护窗口,切实维护同学们的权益。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的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也促使学生会工作人员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提高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水平。(文/杨一帆 图/胡雅璐)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