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推荐资讯>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21:52:39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南昌工程学院学生会自2023年9月份以来,围绕“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和“挺膺担当”分别开展了4次专题主题教育,引导团员和青年勇担时代责任,勇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荣桓就第一专题“思想旗帜”进行了领学,他针对“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秦天胤围绕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内容对第二专题“坚强核心”进行了讲述;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主席团成员吕晓燕的带领下,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对专题三“强国复兴”进行了学习;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荣桓带领大家对第四专题“挺膺担当”进行了学习。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围绕各专题学习进行了分享交流,表达了自己的理解与认识。

通过4次专题研讨学习,校学生会成员的政治理论基础得到了提高,也进一步明确了其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不断充实自己,并用具体的实际行动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创造新的成绩。(文/杨一帆 图/胡雅璐)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