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配音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3 22:38:32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5月22日晚,校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配音大赛决赛,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建涛,学生会、学生团工委、广播台等团学组织负责人受邀担任比赛评委,共有800余名青年学子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校的44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角逐,共有11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他们的演绎声情并茂且富有表现力,他们美妙的嗓音将一个个角色诠释的生动深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参赛队伍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浓厚氛围,展现青年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