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诚信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24 22:42:17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4月24日晚上,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校第十五届“诚信杯”辩论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焦晶、校机关党委秘书赵丽芬、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辅导员,江西省2019年最美辅导员荣誉称号获得者汤美丽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全校200余名辩论赛爱好者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届辩论赛决赛辩题围绕“电视剧《都挺好》,苏明玉应不应该原谅苏大强”展开。在辩论过程中,正反双方观点明确,论据丰富,现场氛围激烈而紧张。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辩论队获得本届辩论赛冠军,信息工程学院辩论队摘得亚军,工商管理学院徐一涵同学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最后,汤美丽为本场决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据了解,本次辩论赛自启动以来,各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共吸引了13支代表队参加了历时一个月之久的共计13场比赛,参与学生达2000余人。(文/常峻铭 图/赵馨宁)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