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百川讲堂》—2023年第一期(总732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9 18:14:53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深入了解水文化精神内涵,培育大学生水利情怀,在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之际,特邀河海大学教授尉天骄做客我校“百川讲堂”,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讲授时间

2023年3月24日14:30

二、讲授地点

大禹学术报告厅

三、讲授主题

“美丽中国”视野中的中华水文化

四、主讲人简介

尉天骄,河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写作学会现代写作学委员会会长,中华水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华水文化专家委员会委员等。主编著作及教材9种,有个人专著《乐水之旅》等。独立讲授的《中华水文化》课程入选教育部首批精品视频课。主编的《基础写作教程》连续入选国家级“十一五”“十二五”规划教材。并有散文集出版。

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学习交流。

 

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