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会要闻>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第七届校体育文化节暨“校园乐跑”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1-07 13:33:04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学校体育工作,更好地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使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迎着十一月的和风,由党委宣传部、工会、校团委、教务处、体育教学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七次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校园乐跑"启动仪式11月7日在清心广场举行,副校长樊后保出席活动,副校长周敏丹致辞,各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3C7A1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们展现了他们的体育风采

 

14225

 (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代表队—太极扇)

 

17261

(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队—竹影清) 

(以上为部分展示)

 

各学院学生代表队,教师代表队一同激活学校的18个乐跑点,本次校园乐跑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邓康成

图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视传部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