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会要闻>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南昌工程学院第九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05 20:56:50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为激发学生对ERP知识学习兴趣、提高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协调组织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搭建专业实践平台,2019年5月10日和5月11日晚,由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技能型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ERP沙盘协会干事协助组织的南昌工程学院九届ERP沙盘模拟大赛决赛在教育技术楼C102举行。

 

本次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历时两个月,有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等各院的79支参赛团队共计395人参与比赛。经过赛前精心培训,多轮激烈比拼,支精英队伍成功进入决赛战场。本次决赛模拟企业的六年的经营情况,各个参赛团队团结一致,合理分工,斗智斗勇,最终由菜鸟天团团队摘得桂冠,另评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名。

 

本次大赛,对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磨炼商业决策敏感度,提升管理,决策能力和长期的规划能力有极大的帮助,给各系各专业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公司的运作流程,企业模拟操作和展现自己实力的平台,也为选拔队伍参加省级做准备。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