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会要闻> 正文
校学生会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4 15:52:21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南昌工程学院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我校学生会于10月2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205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交流会。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各院学生会代表及部分大一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1622E

 

 

本次活动共有三项内容:  

一是学习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二是学习《南昌工程学院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  

三是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常峻铭同学,围绕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党中央致词及全国学联大会报告和章程修正案基本内容等方面领学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回归宗旨、从严治会两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为贯彻落实我校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杜畅同学围绕学生会10大改革任务和学生会、学生社团7项改革变化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改革方案,确保认识再强化,成效再提升。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玉龙同学领学《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坐谈会中,学生会成员们,学生代表们认真听取座谈会内容,并畅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展现出了良好的作风与形象。

14345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