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推荐资讯> 正文
“志愿服务映千心,红心筑梦共前行”一南昌工程学院校园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23:30:45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3月5日下午,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师生们的环保意识,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我校开展了“3.5千人志愿行”校园环境美化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他们手拿扫把、铲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校园的角角落落进行了全面清扫。通过此次活动,雷锋精神在校园里得到了传承和发扬,进一步美化了校园环境,提升了师生的环保意识。我校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深入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推动我校文明校园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共同为构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学习雷锋精神,校园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我们携手共进,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校园更美丽,让社会更和谐。(文/伍心怡)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