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推荐资讯>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一起奉献爱心,共同分享真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21:17:42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青年学生走进社会基层、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提高社会化能力,我校学生会团支部于12月10日前往南昌市青山湖区江大南路社区开展“一起奉献爱心,共同分享真情”主题团日活动。

学生会成员通过开展数字抱抱、萝卜蹲、抢椅子、击鼓传花等游戏,让小朋友们在游戏的互动中感受到团队合作与童真乐趣,并指导小朋友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分别用画笔和积木描绘和搭建自己的梦想,在绘画和搭积木中感受和展现自我。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为小朋友们发放文具、玩具等礼品,并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光,还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这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的奉献精神以及社会责任感,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与社会实践能力,并借此机会奉献了一份爱心,为社区儿童带来了温暖。(文/杨一帆 图/胡心玥)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