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推荐资讯> 正文
2023年学生干部秋季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17:50:41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并贯彻落实团十九大精神, 2023年9月22日下午,我校大禹学术报告厅内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了江西农业大学的韩柳老师和来自省学联的王鑫琪学长担任主讲,校大骨班成员和院校两级学生会学生骨干参加。



本次宣讲会议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切入点,带领全体参会学生重温这一盛大会议。韩柳老师围绕大会主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引导各参会学生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动员广大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勇于自我革命,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切实当好新时代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活动结束,我校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204开展2023年学生会工作人员秋季培训会,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高渊博主持本次会议,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高渊博领学《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见字如面,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给予的殷切期望如涓涓细雨无声地激励着每一位参会的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会议围绕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诚信教育和介绍“我为同学做件事精神”深入展开,高主席借用两个学生干部以权谋私被严肃处理的事例,严肃告诫全体与会学生干部要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行为规范,以身作则,不可丧失初心、谋私造假。与会学生干部通过事例学习反思自身行为,对学生干部何事可为与如何可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将严于律己,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切实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通过本次主题宣讲活动和秋季培训会使各学生干部更加坚定了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有助于广大工作人员端正态度、看清定位、切实履职,将学生会打造成一个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