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推荐资讯> 正文
校学生会团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20:09:03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广大同学爱国主义情感,赓续红色血脉,2023年4月5日上午,校学生会团支部前往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胸配团徽校徽,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认真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了解革命先烈的事迹,深切感受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并饱含深情地诵读《陈觉致妻子:我们的遗志自有未死的同志来完成》,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仰。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参加活动的学生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牢记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