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正文
我校学生会组织“提振消费信心,共促诚信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21:27:07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3月15日,我校学生会在一食堂门口举行了“提振消费信心,共促诚信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两类游戏。其一为报纸答题竞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答题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各种“金鸡独立”“不动如山”层出不穷,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维权知识。其二为乒乓夹球计时赛。同学们用筷子夹乒乓球,到达目的地后,进行答题。游戏的开展,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吸引更多学生的参与活动,并引导学生深入了解更多维权知识。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对作为消费者的基本权益有了进一步了解,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并对消费者的权益有了更新的认识。同时,本次活动也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法治校园的建设。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