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05 20:21:16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5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校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清心广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涂晓雯、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蒿佳杭、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教师安琳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校团委负责人及1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从海选、初赛、复赛到决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决赛分为“对抗赛”和“排位赛”,经过激烈角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郑升同学获得大赛总冠军,信息工程学院王宇龙、外国语学院张晓萌两位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刘懿葭同学通过微信公众号“南昌工程学院水宝宝”网络投票斩获“最佳人气奖”,经济贸易学院崔开心等10名同学分获“十佳歌手”称号。(文/胡洁  图/青年传媒中心)

                         嘉宾、评委与选手们合影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