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会要闻>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2022一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团学组织述职评议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27 21:56:26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校团学组织改革,提高团学组织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强化工作人员考核评价,我校于3月13日-1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205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团学组织述职评议会。



本次述职评议会评委由校团委张建涛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78名学生代表组成。84名校级团学骨干围绕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工作履职尽责方面,全面总结回顾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召开,旨在树立从严治团、从严治会的鲜明导向,推动改革举措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实现“更名升大”奋斗目标汇聚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