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会要闻>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22:26:45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今年是五四运动的100周年,为引导青少年接受精神洗礼、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29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赴南昌市田家炳学校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南昌市田家炳学校校长屈智、教师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和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熊华林、辅导员,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8ADD

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团员用画笔临摹了百年前以李大钊、陈独秀和胡适等为五四运动做出杰出贡献的代表人物,以及百年后弘扬和践行五四精神的优秀青年代表杨利伟、王成龙和刘翔等人物画像,以画展为载体,向中小学生们展示了优秀青年的风采,同时学院宣讲团的同学们讲解了这些不同时代楷模的事迹与奋斗历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

17383

142FE

青年团员们用画笔触摸历史,用宣讲致敬先烈,通过此次“百年对话”活动,对百年前五四运动历史人物和百年后的榜样人物的展示,激发了中小学生们对历史的清晰认知和对责任的明确担当。纷纷表示:只有时刻牢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做爱国者、奋斗者、实干家,才能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C5AD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