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推荐资讯> 正文
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20:05:03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校学生会自身建设,强化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考核评价,增强学生会的建设引领力和组织服务力。我校学生会于2023年12月1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205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政治态度、学习情况、道德品行、纪律作风和工作成效等五个方面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明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方向和规划。

本次述职评议会,既是学生会工作人员对本学期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也是促使学生会工作人员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推动工作的持续发展。(文/杨一帆 图/伍心怡)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