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推荐资讯> 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7 20:34:24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17日,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校2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通过学院选拔,共推荐了21名选手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青年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演讲主题,或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感受时代的日新月异;或讲述催人奋进的时代英雄们的感人故事,感叹不同年代青年们的蓬勃力量。他们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诠释了对“青春”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将理想信念融入青春的深刻感悟,表达了立足本职、勤奋学习的坚定决心,展现了青年学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最后由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梁嘉怡等6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文/胡洁 图/潘月)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