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推荐资讯> 正文
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7 10:30:48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5月24日-26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社会科学院、江西省学生联合会等部门共同举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到现场看望我校参赛选手并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作品分为科技发明、自然科学、哲学社科类三大类,共收到来自全省77所高校的421件作品。我校选拔的11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近日,根据团省委下发通知,我校推选的所有作品均获奖,其中《基于行星齿轮结构的单动力双向搅拌粉喷桩机钻头》项目荣获特等奖(科技发明B类特等奖全省仅2项),其他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学校获本科组优秀组织奖。

     据悉,终审决赛后,我校两项获奖优秀作品将代表江西省参加今年11月的全国决赛。(文/胡洁  图/青年传媒中心)

颁奖现场

我校参赛团队接受评委问辩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在共青团江西省委党组书记、书记马健的陪同下

到我校参赛作品展位参观并与参赛师生交流

 

吴泽俊看望参赛师生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新闻投稿:nitxsh@sina.com


办公热线:0791-87728386